老撈麻辣鍋 IG網紅 台北食晴多雲偶陣雨 推文

老撈麻辣鍋深受麻辣鍋迷的信賴,長久以來都有很多的藝人、部落客前來,給我們很高的評價和推薦。大家同是無辣不歡的老饕們,透過大家彼此的分享和交流,找出不一樣的新吃法。文章圖片來自: 台北食晴多雲偶陣雨

(以下標註活動送餐點,不定時舉辦喔,大家敬請期待)


麻辣鍋是一種群居的活動,正所謂道不孤、必有鄰,愛吃麻辣鍋的大家想必會找一群同樂同歡的好朋友一起來,最好是邀集的人多一點,每一鍋通通都上,吃遍老撈鍋鍋風味。
在人數足夠的情況下,這次老撈絕沒有讓她們失望,除了標配老撈麻辣火鍋以外,胡椒豬肚鍋、牛尾鍋通通來上一份,讓大家體驗多樣的鍋底和豐富的食材。

鴨血跟豆腐都是煮到透,超入味麻中帶勁的辣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吃。
牛尾湯富有牛肉的清香,湯頭喝起來清爽順口,一口麻辣鍋再補上一口牛尾湯一整個爽口不膩,這樣的鴛鴦鍋真的很棒,可以是最佳搭配。

豐富的海鮮綜合食材更是讓大家還沒有下鍋煮時就已經口水直流了。
其中松阪豬肉也是店內老饕們念念不忘的美食,正所謂念念不忘必有迴響,久經思念的美食入口的瞬間是滿滿的感動。
海鮮新鮮是一定要的!此次選秀的主題有,噹噹,蛤蜊又大又肥美,蝦子甜、彈、嫩、滑,入口的尺寸剛剛好的大隻。軟絲透過快炒爆香後,在場人通通無法抵擋。
生蠔是端上桌後人人必拍的一道食材,這種大小入口整個就是大滿足,男生必吃、女生小吃,一口湯、一隻生蠔入口人間享受。
透抽也是每位老撈粉來都會欽點的一道料理,口感彈脆有嚼勁,由於食材都很新鮮,因此在煮熟時就可以準備下肚了,避免肉質過老讓美味流失。

宵夜場才是老撈最精華的時段,不僅食材有打折,空間也比較寬敞唷。工作之後想要享受夜間料理的美味,歡迎前來老撈麻辣鍋,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。
Share:
Copyright © 老撈麻辣鍋 - 麻辣火鍋、麻辣鴨血、宵夜、海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