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鴛鴦火鍋首選老撈 部落客的推薦 湯底麻辣鍋/大蒜味噌鍋

說起麻辣火鍋湯底不是我們自吹自擂,老撈可是花了很多的心思準備,真材實料的熬煮,一點一滴的累積所有老撈粉的信任。提出的宵夜模式,更是深獲大家的好評,感謝每一位粉絲的信任。以下圖片來自: 生活總該來點情趣 (已獲得使用同意)

今天我們從餐點開始說起,老撈滑牛是眾股東們都愛的一款肉品,由蛋汁、調味料、辣油先預先處理過。

有蛋汁包覆的滑嫩感,只要稍加煮燙過,沒有紅色的肉樣後就可以立即食用了。滑順感一口入喉的美味,一定讓你難以忘懷。

半天雲,黃牛胸肉。嚴選金門的黃牛肉,精選前腿、和脖子中段的部位,雪白色的部分是筋膜,不是肥肉喔,因此肉感很讚。

櫻桃鴨 細嫩肉質一直都是粉絲們相當稱讚的地方、均勻油脂分佈是口感絕美的特點來源,皮嫩又有著肥而不膩的口感,這樣的鴨肉放入麻辣火鍋也是大家稱讚的首選肉品之一。

老撈滑魚,選用「巴沙魚」的魚肉,和先前介紹的老撈滑牛一樣,都會先經過醃製處理!多了這樣一道工,讓肉質口感都會特別好。
Q彈擁有高度嫩度的透抽,光是川燙就超級好吃了,吃原味、或是沾老撈醬料後的吃法各有人愛。
新鮮就是蛤蠣最大的賣點,大顆鮮美又飽滿,記得千萬不要煮到忘記了,失去了本有的鮮度和甜味。

湯底麻辣鍋/大蒜味增鍋

麻辣湯頭是老闆們,嚴選重慶火鍋的處理流程來熬煮,這裡要詳細說明一下真正的重慶火鍋是七分油、三分湯。
依循台灣口味,入鄉隨俗的調整為七分湯、三分油,雖然辣度跟麻度都會略略稍稍降低,但是會讓湯質滑順好入喉,連喝了幾碗也不會讓喉嚨感到不適,直接喝很過癮,搭配鍋底鴨血口感滑嫩、豆腐入味,光是這樣吃就很多人喜愛了。

大蒜味增鍋 選用日本白味噌,同時內含豆瓣與奶油,讓溫潤感大幅提升,也城就瞭湯頭馥郁香濃的特點,加上黃豆本有的甜味和香味,結合鍋底使用大量綜合蔬菜,是不吃辣也很多人喜愛的湯底。

老撈麻辣鍋環境介紹



我們想提供的,就是安靜隱密的舒適環境,讓朋友一同前來時都能享受最美味頂級的料理,同時兼具舒適的感受。
一樓的方桌和包廂提供不同人數的選擇,還有B1的環境,這次就容我們先賣關子,下次的文章中再介紹

你也是愛吃麻辣火鍋的一族嗎? 歡迎前來老撈麻辣火鍋,相信我們的用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。對於品質的要求,我們有絕對的堅持和理念,就是要將最好的提供給信任我們的每一位賓客。
Share:
Copyright © 老撈麻辣鍋 - 麻辣火鍋、麻辣鴨血、宵夜、海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