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火鍋 來到台北必吃的一家餐廳 老撈麻辣火鍋私房料理

來到松山區、中山區南京復興站附近,有一家麻辣火鍋店你千萬不可以錯過。噹噹,當然就是我們家老撈麻辣火鍋私房料理,這裡已經是很多老饕們並來且已經常駐的點了,如果你也是無辣不歡的美食家,千萬要過來找我們喔。

環境介紹


寬敞、舒適的環境是我們想要給消費者的最佳感受,所有的用品、調料都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來取用,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來做調整。

在牆板上我們會提供大家常見的調味方式,分別是大陸油碟、日式吃法以及台式吃法。當然我們家的客人很多已經吃成精了,都有自己慣用的模式。

此次白湯的鍋底為嫩雞魚片胡椒鍋,搭配大家喜愛的麻辣紅湯鍋底。我們想要給的是超值的服務,因此光是湯底就內藏雞肉和魚片,加上微微的胡椒味,深獲大家的喜愛。

麻辣湯底的招牌就是鴨血和豆腐也都非常厲害,這可是我們的驕傲。用料實在的鴨血,以及蘊含豐富湯汁的豆腐,多層次的口感,等你來品嚐。



接續著逐一介紹這次的餐點,其中透抽的彈嫩質感也是排行榜上有名的餐點。大小剛好的體型是彈性很重要的要件,加上適度的料理就很好吃,千萬不要煮太久,才能保有透抽肉質的鮮甜。

日曬腐皮,內行的人都知道這是專門用來吸附麻辣鍋湯汁的秘密武器,就像油條吸豆漿或是杏仁茶一樣的概念。


火鍋料更是麻辣鍋不可缺的角色,分別是新竹燕餃、三記魚餃、手工蛋餃,肉餡味道非常十足,也是大家很愛很愛的料理盤。

綜合丸類 ,六種丸子共十二顆分別來自於多家不同的廠商,手工川丸子、牛肉丸、魚包蛋、芹菜丸、香菇貢丸、芋香丸,多種的變化讓大家可以選擇,一次來很多朋友時大家總能挑選到自己喜愛的丸子。

滷三拼分別是大腸頭、牛筋、牛肚,大家最害怕的大腸騷味,這是我們很在意的地方,透過多次反覆的洗淨,免去這樣的困擾。

美國PRIME級的無骨牛小排,這可是眾人稱讚的豐富油脂,其軟嫩的口感就是最愛,也是真愛。其厚度剛剛好,在火侯足夠的狀態下涮個十秒鐘就可以食用了。

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茼蒿,這可是我們和小農契作約定好的專有菜盤,在不是當季的時候依然能夠享有茼蒿的好滋味。

看到這裡,你應該心動了吧。後面的部分將所有料理好的餐點,做細部特寫給大家看。

每一道料理都是我們用心的安排,因為經營者本身也是愛吃的人,因此要採購時總是加倍用心。

丸子的橫剖面,讓大家看看沒有空隙完整扎實的好餐點,咬下去絕對實在的好口感。


蛋餃不同於是市場上販售的尺寸,不管用料或是內餡都是實打實的美味新鮮。
Share:
Copyright © 老撈麻辣鍋 - 麻辣火鍋、麻辣鴨血、宵夜、海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