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撈麻辣火鍋私房料理下酒菜 罪新菜色和牛肥腸華麗登場

老撈麻辣火鍋下酒菜,和牛肥腸華麗登場。吃飯請不要用難吃的食物浪費你的食慾,我們是對腰圍很有幫助的一家餐廳!我們不可能天天吃養生料理,也不可能天天大魚大肉,偶爾放縱一下對自己的味蕾好一點吧!


讓我們來老撈吃吃邪惡料理,喚醒心中的餓魔吧! 罪新菜色「和牛肥腸」 和牛腸肥美香甜的油脂,是美好的膠原蛋白來源,更是老饕們口中的珍饈!口感Q彈帶嚼勁,加上入口時的奶香味及甜味,營養滿分爆表啊!

讓我們看看食物原型,這圖實在太厲害了,在場所有人看了口水直流,滑順的油脂彷彿入即化

泰式辣鳳爪!搭配啤酒一起喝,整個就是絕配。辣味後勁極強,連配角生洋蔥都好吃!這個對於喜歡吃雞爪的你千萬不能錯過。擁有泰式風味秘製酸辣醬汁,正統滴滴泰式口感,多層次的滋味,搭配啤酒一起乾,整個就是絕配!


這個更加厲害了,淋上蛋液的生牛肉配著奇異果一起入口超好吃,帶有蝦卵的生食甜蝦,火烤午魚一夜干。

喜歡生魚片的人,一定會喜歡這道料理,香甜滋味,一次入喉就難以忘懷了。


如果你吃過老撈的招牌麻辣鍋、味噌鍋及白胡椒豬肚鍋,更是千萬不能錯過老撈私房下酒菜。千萬別忘了 -> 老撈麻辣火鍋 新派火鍋及私房料理,除了麻辣火鍋外,就是私房料理就厲害了。整個就是倚天不出誰與爭鋒的概念,用這樣形容你就知道這次介紹的下酒菜有多厲害了吧。
Share:
Copyright © 老撈麻辣鍋 - 麻辣火鍋、麻辣鴨血、宵夜、海鮮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