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火鍋推薦 老饕專屬私房料理

麻辣火鍋始終都有一群熱愛的支持者,老撈也是喔,始終有一群支持我們的粉絲,為了他們我不斷的努力以及創新,就是想要做到更好更棒的服務。你說麻辣火鍋推薦,當然就屬老撈給的老饕私房料理。
位在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的我們,位於南京復興站五號出口,可是當地必吃的美食之一喔。是熱愛火鍋的你不可不來的店家,特別是熱愛麻辣火鍋的老饕們,我們自許是麻辣火鍋的聖殿,給予貴賓級的服務。
先開門見山的秀一波操作吧,不管是白湯、或是紅湯,我們精心研發多種的口味。就是要讓喜歡吃辣的、和不善於吃辣的你都有喜愛的一隅。
食材的展現上,我們希望有別於一般的麻辣火鍋店家。所有的食材和肉品通通都是老闆我精心挑選的,每天一早的採購中午呈上到你的餐桌前。
先逐一介紹我們家的湯頭,不可不吃的麻辣鍋、胡椒豬肚機鍋、清燉牛尾鍋、以及深受好評的大蒜味噌湯底。湯底的價格通通是以份量計費,不是以人數來計算的喔。
多種的湯底可以讓大家自由挑選,讓紅白鍋都有各自發揮的空間。也讓重辣老饕也能盛情的邀請朋友一同前來。食材的部分,牛小排、櫻桃鴨、老撈滑肉、以及黃牛胸肉這些都是很有亮點的喔。
各是和農漁業者合作,讓大家可以在夏天吃到茼蒿,冬天也能吃到高品質的秋刀魚。
獨特配方是沿襲老重慶火鍋方式來料理,並根據台灣食客的習慣做了微調,在辣油、辣度、麻度上取得美妙的平衡。當鴨血入鍋後,鴨血表面會均勻地吸取湯汁,讓整體感覺是飽滿多汁,咬一口如果凍一般一樣的有彈性。
入口即化的鴨血口感,溫潤不嗆喉嚨。這樣的湯底不管是肉品或是凍豆腐都能富含豐富的麻辣口感。鮮甜滿溢有彈性,像洋蔥般多層次的口感,挑動你我的味蕾。
當然我們也有提供包廂服務喔,因此不論是大宴還是小酌都有絕對舒適的空間。微暗黃色光線讓食材更美更好看,幽靜的環境中和家人朋友聚餐。
你也喜歡吃麻辣鍋嗎,那千萬要來老撈麻辣鍋。給你全新的不同的感受,用心挑選的好品質,溫潤的湯頭口感,以及麻辣火鍋的新體驗。
Share:
Copyright © 老撈麻辣鍋 - 麻辣火鍋、麻辣鴨血、宵夜、海鮮.